PasKe

周而复始,愈演愈烈。

Cirssi♡莱奥的小秘密 5

☞轻松小甜饼,这个一个关于莱奥的心声能被“娘家人”听到,然后被发现了心上人是隔壁头牌的故事。

☞让我们假设票哥、内没有转俱乐部。

☞这个车呢,肯定会开的。但因为是第一篇,得慢慢写,先拖一拖,以后再补。

☞(或许有些)ooc预警,文笔将就一下

☞前文:莱奥的小秘密1
莱奥的小秘密2
莱奥的小秘密3
莱奥的小秘密4


罗纳尔多不知道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强忍住将对方就地正法的念头,横抱着梅西下楼取车,他将梅西轻轻放在副驾驶位上,还贴心地为对方扣上了安全带,自己坐在驾驶座上驱车前往自家位于马德里的豪宅。

梅西全程一言不发,也没有抵抗,任由罗纳尔多的动作。他看向窗外,天色已晚。西班牙第一大城市并没有随着夜色的降临而黯淡无光,高楼上下灯光灼灼,工作加班的白领通过这种方式扛起家庭的重任。灯红酒绿的街道旁遍布着行人,在路边幽幽的橘黄色路灯下漫步。梅西打开车窗,车外温热的风夹杂潮湿的空气吹拂过他的脸,他享受这种自如的快感,微微眯眼。

红灯时,车速慢下来,渐渐归为平静。罗纳尔多稍稍瞥向身旁沉默的人,注意到对方的头抵在敞开的车窗上,微闭的双眼让他看不到那焦糖色的瞳孔。

他忍不住斜过身子前倾,在那人唇角留下轻轻的一吻。嘴角带着不知名的笑意,原本沉睡的人不出意料地睁眼,看着他笑,脸上泛起浅浅的酒窝,温润如玉的微笑让罗纳尔多沦沉。

停在他们后一位的车并不知道前面的车里坐着两个巨星,毫不客气地鸣响喇叭。刺耳的车鸣声唤回了罗纳尔多的意识,他匆忙回神,一脚油门踩到底,险些撞上路中间的绿化带。

“嘿!克里斯,小心点。我可不希望今晚在马德里医院度过。”梅西嗔怪地看向罗纳尔多。

罗纳尔多被突如其来的惊险,刺激得清醒了不少。面对梅西的调笑,他不甚在意,反调戏道:“别担心亲爱的,我保证让你在柔软的床上度过这一夜的。”他满意地看着梅西再次通红的脸,加快了行驶速度。


皮克坐在苏亚雷斯的车上,心急如焚。几分钟前他打电话向苏亚雷斯求助,想去救莱奥,但苏亚雷斯发觉他小腿上明显青紫的一块,还有些肿胀,怕他骨裂,坚决要带他去医院。

“路易斯 · 阿尔贝托 · 苏亚雷斯!莱奥现在危在旦夕你为什么不去解救他!”皮克朝苏亚雷斯吼道。因为他的保护不周,他亲眼看着罗纳尔多带走梅西,现在满脑子充斥着自责和愧疚,几乎要失去理智。

“你看看你的腿!还保护莱奥,职业生涯不想要了是不是?”苏亚雷斯气愤地驳回,很想给这个无理取闹的后卫来一拳。

他在回去的大巴上与内马尔一起“耳闻”了梅西的心路历程,还顺便阻止了内马尔多次想跳车的念头。对于罗纳尔多,他早就看开了,只要对方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,他是不会去干涉两人的感情发展的。

皮克发觉说不动对方,转而自己寻找梅西的下落。他翻出手机,打给了皇马的国家队友——拉莫斯:“塞尔吉奥!你们七号把莱奥绑了!!快把告诉我他家的地址,不然莱奥会有危险的!”这是在马德里,罗纳尔多是不会选择在离家十几公里的地方开房将就的。

“杰拉德你有病吧,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!”手机里对面人的分贝之大让一旁开车的苏亚雷斯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“嘿!嘿!他挂我电话?!!皇马的都是混蛋,没有一个好东西!”手机里传来的嘟嘟声表明对方已经挂掉了电话,皮克差点直接把手机扔出车外,他紧握手机,带着怒气捶打车门,不知疼痛。

“放松点杰拉德,罗纳尔多不会吃了莱奥的。”苏亚雷斯试图劝导皮克,他有些心疼。不是心疼对方的手,是心疼自己的车。“如果我的车有什么损坏,你去修。”

皮克没好气地翻白眼。


梅西坐在罗纳尔多宽大的床上,双手紧扣放在大腿上,空气中满是罗纳尔多的气味,与想象中别无二致。这让他感到十分局促和紧张。

“谁先洗澡?”罗纳尔多站在床边,居高临下看着眼前的阿根廷人缩成一团。挑眉,他有这么可怕吗?他故意弯腰,棱角分明的脸慢慢凑近,不怀好意:“还是一起?”

「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一起吧!!!」

“不了,你先洗。”面不改色,梅西坦然面对罗纳尔多凑近的脸,他需要维护一下自己的球王形象。

“好吧。电视的遥控器在床头。”罗纳尔多语句里的笑意毫不收敛,伸手在对方柔软蓬松的黑发上揉了一把,他爱死这个口是心非的小跳蚤了。

梅西选择了一场巴萨主场的国家德比,这场比赛他打进了一个球和一个助攻。本来只是准备打发时间,不知不觉中就认真了起来。

“啊呀,当时这个点球应该打左边的。”

“这个球卸得漂亮!”

“杰瑞怎么又打高了!!我的球传得明明这么好!”梅西撇嘴,拍了一下床单,脑子里细数着这些年来皮克吐的饼。

“杰瑞真是的……”等等……杰瑞!!!!他怎么把他给忘了!梅西几乎是一瞬间从床上弹起来,在昂贵的实木地板上来回踱步。他竟然把发小一个人扔在更衣室里。

梅西拿出手机,发现已经电量不足关机了,目光匆忙寻找可以与外界交流的工具。视线定格在床头罗纳尔多的手机上,他朝浴室的方向叫了两声克里斯,但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。

「好吧,抱歉了克里斯。」

梅西拿起罗纳尔多的手机,凭着记忆拨通了皮克的号码,他有些害怕皮克将罗纳尔多加入了黑名单。

万幸,他没有,或者说他根本没记罗纳尔多的号码。“杰瑞你还好吗?还在更衣室吗?要不要我去接你?”

“莱奥!罗纳尔多没有伤害你吧!啊,你轻点。”皮克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激动,梅西注意到对方周围嘈杂的声响。但是有一句,他听得很清楚:别乱动,明天的训练看来要请假了。他判断出那句话的来源是苏亚雷斯,至少这证明杰瑞现在有人照顾。

“杰瑞你怎……”梅西不安地询问对方的情况,话音未落,手机就被人从手心抽走。他下意识地回头,拿走手机的是罗纳尔多。身后的人刚洗完澡,没穿浴袍,只在下身松松垮垮地围了一条浴巾,曲线分明的腹肌一览无余,这让梅西有些嫉妒地看呆了。罗纳尔多在听到梅西的道歉时就有些莫名其妙,加紧洗完澡出来发现自己的手机正被小跳蚤拿着。

似乎是在通话中?放轻脚步声走进,清楚地听到对面传来的声音。他不由自主地伸手夺过手机,挑衅似的对电话里说:“他很好,我准备吃了他。”并且在怒吼声刺穿耳膜前将电话挂断。罗纳尔多挑了挑眉,发现这个阿根廷人还在一眨不眨盯着他的腹部。

Oh,瞧瞧,罗纳尔多是多么迷人。

“莱奥?”

“啊?”梅西回神,发觉自己的失态,慌忙撇过眼,眼神不敢再接触罗纳尔多:“非常抱歉克里斯,我……”

眼前的人低着头,从他的角度可以看到对方纤长的睫毛在灯光下打出阴影,细微的颤抖中透露着他的难堪,双手不自然地紧扣。这个阿根廷小矮子的自尊心不输自己。他并不是想向梅西要个说法,他只是想看看他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。

“亲爱的,你不需要道歉。”他把玩着梅西黑亮的短发,柔软的触感让他爱不释手。

“进入正题吧,我们可不是来盖着被子聊天的。”

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

orz我知道拖更了…其实昨晚就写好了,但是某个巴西的小混蛋回来探亲竟然没有找莱奥玩,然后我一生气就…睡着了。

努力脱离白嫖!谢谢看到最后的每一个大老爷!

评论(20)

热度(2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