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Ke

周而复始,愈演愈烈。

NeyMessi♡破镜重圆

☞这是一个团子吃甜食吃成蛀牙之后的故     事。

☞灵感来源you to be的那个拔牙碰到女友医生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,然后大口表白女友的视频。

☞时间线大概是内离开一周年左右(也就是前几天)。

☞皮主席&苏牙强势助攻。

☞深❤夜💙发❤文💙可❤惜💙是❤清💙水

☞没什么医学知识,有什么地方写错了欢迎纠错!

☞短篇,或许有些OOC。

☞新手上路,文笔见谅……

莱奥喜欢吃甜食,特别是珍宝珠。这不是个秘密,连我都知道。

但他同时也是一个足球运动员,严苛复杂的饮食条件是一个运动员应该,也是必须遵守的条件。这点巴尔韦德很清楚,巴萨所有的球员都很清楚。

但是他们无法拒绝莱奥。当那双像加热过的焦糖一样的大眼睛蒙上一层水雾,直勾勾地盯着你,即使你知道他泪汪汪的眼睛是因为刻意地两分钟没眨眼,即使你知道巴萨的营养师已经拼了命地断绝珍宝珠的来源,你仍然会选择融化在那片焦糖里,心甘情愿交出身上私藏的糖,或者蛋糕。

没有人能拒绝莱奥。

这导致了今天的惨剧。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!!!”巴萨的更衣室里传来一声惨叫,叫声的来源——梅西,此时跪倒在自己的座位旁,引起了巴萨众人的注意。

最先跑过来的是皮克,他就在旁边换衣服。他们刚刚结束一场与切尔西的友谊赛,被对方以一分的优势击败,更衣室里气氛不算太好。没有往日的喧闹,莱奥的叫声激得他险些撞到后头的衣柜。

“怎么了莱奥?你差点让我毁了我的柜子。”

其他队员听到叫声也陆续围了过来,小声询问梅西的状况,但他仍是保持着之前的动作,没有回应。

最后是苏亚雷斯上前拍了下梅西的肩膀,再把他扶起来坐回座位上。众人这才看清了梅西动作——双手死死地捂着左脸。

“路易斯…我的牙…好疼……”梅西这才有了反应,他抬起头,那双大眼睛里盛满了生理泪水,嘴无法控制地微张,发音有些不自然。

曾经布施过莱奥甜食的球员们有些尴尬地咽口水,苏亚雷斯窘迫地笑笑。而投喂最多的皮克则以一副‘不知道我没有我没做过’的表情,关心梅西:“很疼吗?我向巴尔韦德请个假去医院吧。”

自知罪孽深重的苏亚雷斯也附和着开口:“是啊莱奥,蛀牙要早些解决,我也陪你一起去吧。”

两人顺理成章接地收到许多球员鄙夷的眼神。

请完假,三人驱车前往最近的医院。苏亚雷斯谢绝了队医的治疗,嘴上说莱奥有些不好意思,实际上——莱奥确实很不好意思。不听营养师的忠告,私下偷偷吃着各种甜食,最后还吃成了蛀牙。这太没面子了!

苏亚雷斯其实有自己的私心。作为曾经MSN的一员,他见证了内马尔对梅西的感情,从痴狂到无奈,最后选择转会到巴黎日耳曼,也见证了莱奥是如何一步一步向内马尔敞开心扉的。他无法忘记莱奥在内马尔离开那晚的歇斯底里。

他不忍心看着两人越走越远。

苏亚雷斯坐在副驾驶位上,通过后视镜看,梅西已经沉沉睡去,阵阵疼痛把这个阿根廷人折磨得精疲力尽。

好好睡吧。他想。然后拿出手机给内马尔打电话。

“路易斯?有什么事吗?莱奥还好吧?”

内马尔就在巴塞罗那,他刚刚在观众席上看完了巴萨的那场比赛。说是去看巴萨踢球,还不如说是去看梅西踢球。

整场比赛他都盯着那个人在球场上奔波,他的跑位,他的长传,每一个动作内马尔都十分熟悉。也不可忽视地看见了比赛接近尾声时,对方边后卫对梅西的动作,以及那个人的倒地。

看起来情况不是很糟,但是内马尔还是有些担心。他正握着手机思考要不要询问一下情况,就接到了苏亚雷斯的电话。

“就是莱奥的事。我和杰拉德正要带他去xx医院,你要不要?”

“是因为刚才的冲撞吗?莱奥他现在还好吧?严不严重?”

苏亚雷斯听到那头骤然拔高的声音,十分满意。没有回他的问题,只留下一句“来了就知道了”便挂了电话。

他一定会来的。

皮克在开车,他知道苏亚雷斯在想什么,没有出声,默许了他的行为。自己的菜园子里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,他当然不希望别人来摘,如果可以,他甚至愿意一直养着。但是这不可能,他不可能守着莱奥一辈子。如果非要选择一个人不可,内马尔这小子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很快就到了。皮克叫醒梅西,三人上楼找医生。

梅西刚睡醒,迷迷糊糊听完了医生的诊断,只依稀听清了几个字,就被带到了布满医疗器械的椅子上。梅西乖巧(其实是害怕)地自己坐上去,明晃晃的灯照得他眼睛发酸。

就是拔了颗后槽牙,很快就结束了。

医生已经走了,梅西咬着止血棉,还躺在床上等麻药的劲过去。刚刚忘记叫医生少打点麻药了,脑子昏昏沉沉的,梅西觉得自己一时半会还真恢复不了。

这么想着,有人来了。是内马尔。

梅西却没有发现,他维持半梦半醒的状态看着天花板,还沉浸在“以后还要来补牙啊好麻烦”的烦恼中。一直守在门口的苏亚雷斯兴奋地向内马尔叙述完事情的经过,没等内马尔反应,就拉着皮克,跟梅西借口上厕所溜了。

事成之后内马尔会请我们吃饭的。

内马尔愣神,但是没愣多久。他向那处走近,上面躺着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。

等内马尔走到椅子边,梅西才恍然发觉他的存在,不清不楚地喃喃道:“内?你怎么在这……”

又自言自语地回答:“看来麻药是真的打多了,都出现幻觉了……”

内马尔看着他的举止,没有出声,只微微皱眉注视着他。如果自己是幻象,他会做什么?

梅西看他没有动静,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他伸出手,拉住眼前人的小臂,单手撑住椅面,坐起来,丝毫没有怀疑为什么幻象能被触碰。

梅西望向那人眼睛,带着他自己都不清楚的感情,没有埋怨,没有质问,他只是轻轻地,好像只是在决定晚上吃什么:“内……为什么要走呢……是怪我拿走了金球奖,还是你在场上受欺负时,我来晚了……”

他低下头,无法控制地流泪。他仍然清楚地记得内离开的那个夜晚,他带着皮克在巴塞罗那最贵的酒吧喝了一宿,舞池里的男女疯狂摇摆着身体,热浪席卷整个酒吧,音乐振聋发聩,他逼迫自己喝下一瓶接着一瓶,昂贵高浓度的酒精。他醉了,仍然无法压下撕心裂肺,它叫嚣着,深入骨髓。那个人走了,留下他一个,你叫他如何去承受这痛苦。

“是我太优秀了吗…我现在差劲一点是不是太迟了…?”

“内,你的每场比赛我都看了,你的脚下动作又有进步了。我很开心,也很难过。我难过的是你身边好像并不缺少一个莱奥梅西。”

“诺坎普的球场还是和原来一样啊,为什么我踢点球时会觉得身后这么空旷。”

“你被人恶意犯规之后还有人第一反应是来扶你,而不是向裁判寻求判罚吗?”

“你在禁区里那一秒的停顿是在判断吗?可我是在找你啊。”

“对不起,我还是没能带着阿根廷来见你,我尽力了。”

“你眉骨上的那道疤,还会有人会去亲吻吧。”

“他们都在叫我好聚好散,你呢?希望我把它们都忘了吗?”

内马尔握拳的手指节泛白,已经快被他捏碎了。两人脸上全是斑驳的泪痕,他再也忍不住了,倾身覆盖那人的唇,把剩下残破的语句堵回去,他真的不想再听下去了。莱奥每说一句话,都像是用鞋钉狠狠碾过他的胸口。

他何尝没有想过这些呢?

那些拥抱,欢呼,那些小心翼翼的亲吻,都烙在他的心底,带着莱奥的气味。再也没有人像你待我这样好了,我需要去求点球,抢位置,我需要去带领球队冲锋陷阵赴汤蹈火,再没有人会替我安排好一切了。

这是我选择的,没有你的锦绣前程。我又有什么资格告诉你呢?

这个吻,很长,唇齿交缠,直到皮克和苏亚雷斯回来才结束。也才到这时,梅西才认清现实,眼前的确实是活生生的内马尔。

脸颊耳垂脖颈,内马尔目及之处全都红透了。

上帝啊,我都说了些什么,内都听到了啊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,跟他说我麻药嗑多了吗?该死……

一旁的苏亚雷斯忍不住对梅西说:“莱奥,你还好吧?你都快熟了。”

“你才是,一个假期回来都焦了。”皮克一脸不屑。

苏亚雷斯指指自己又指指内马尔,佯装不可思议的样子:“我算焦??那内算什么,他都成碳了吧!”

说完,还像从前那样拍了一下内马尔的脑袋。

“嘿,路易斯,好久不见你不夸我就算了,怎么还这样?”说完狠狠踩了一脚苏亚雷斯看起来崭新的球鞋。

苏亚雷斯马上炸毛,追着内马尔打。梅西看了一眼,冷漠地开口:“耐克的,不值得心疼。”

内马尔突然觉得,刚刚想的都不重要了,现在他们就像以前那样嬉笑怒骂,他仍然愿意相信莱奥,他仍然愿意抓住那根绝望时伸来的稻草。

“莱奥,你介意…异地恋吗?”内马尔小心翼翼地开口,他很害怕。

(皮克:我挺介意的。)

梅西一眼就看穿了内马尔的小心思,他有点想笑:“嗯……我有点介意……”
他看着内马尔好不容易憋出来的笑容似乎出现了条裂缝,又在内马尔的小心脏再次被碾之前补充了一句:“所以,在巴塞罗那的房子别卖了,回头记得给我把钥匙。”

“我爱你,内。”

熟悉的笑容在眼前放大,内马尔克制不住又向着那张唇吻去,那句话被埋没在这个绵长的吻中。但是梅西听见了:“我也爱你。”

皮克发誓,他真的没有想去把他们拉开,但是腿和身体就是不受控制地向前,得亏苏亚雷斯拼着命拦住他。

果然还是受不了自己的白菜被别人拔啊。

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

努力脱离白嫖行列!真的是新手,第一篇正经写的文就献给初恋内梅啦!!文笔是真的不行我自己也挺清楚的。
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评论!!骂我夸我都请大声一点!!

评论(1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